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社科学院4门课程通过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2020-12-02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名单,清华大学共有58门课程通过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课程数量位列全国高校第一。其中,社科学院有4门课程通过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线上一流课程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工程伦理

李正风

走进心理学

钱静

线下一流课程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国际关系分析

阎学通

社会学的想象力:结构、权力与转型

晋军

2019年,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分配名额,我校47门满足申报条件的课程进行了申报,经教育部评审,34门课程认定为线上一流课程(即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位列全国高校之首。同时,学堂在线共77门课程入选线上一流课程。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院系申报、教务处评审、学校教学委员会审议通过,我校按分配名额共推荐24门课程申报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经教育部评审, 24门课程全部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下一流课程20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4门。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