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清华大学社科学院领导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2021-02-11

2021年2月10日,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齐出动,为留校博士生、硕士生和本院学生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春节社会科学学院有110名中外学生选择春节不返乡,其中许多同学更是第一次异乡过节。社科学院传承“同心战役,共克时艰”精神,继续发扬学生工作“有温度”一贯传统,由院党委书记刘涛雄教授、院长彭凯平教授牵头,联合全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及研工、学工两组组长成立春节慰问组,对在校学生进行慰问走访,并带去精心准备的五件套“过年大礼包”,将温暖传递到同学们手中。

社科学院春节领导慰问组

下午2时许,院领导先后来到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宿舍,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大家留校原因、在校过年感受、学习和发展情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老师们叮嘱大家,虽然远离家乡,但仍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充实的日常生活,祝福大家度过一个特殊而又快乐的新年,并能够在新的一年里顺利实现发展目标。

本次走访前,社科学院广泛征询同学需求,精心准备了“牛气防疫”红口罩、免洗洗手液、护手霜、消毒湿巾、坚果礼盒等新年礼物。今天,院领导和辅导员、助理将这份“过年大礼包”送到同学们手中,为大家营造一个温暖安全、年味不减的异乡春节。

社科学院领导走访博士、硕士、本科留校学生

家之所在,年之所及。以往,春节是团圆宴上的热闹非凡;如今,春节是社科予你的安心陪伴。吾心安处是吾家,相信在这个特殊的除夕,有清华、有社科、有好友,同学们也定会收获一段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共同开启“牛气冲天”新生活。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