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专题报道
  • 深切缅怀李强教授

    李强教授毕生奉献于国家教育和社会事业,一生为人正直、待人谦和,崇德修学、睿智儒雅,勤勉务实、高风亮节,以君子之姿、良师之范为我国社会学学科培育了大量优秀人才,桃李芬芳,师德广颂。以此栏目纪念缅怀李强教授。先生千古!

    2023-12-16
  • 社科学院“斋明笃行·守正创新”研究生学术论坛

    清华大学第700期博士生学术论坛是一项面向海内外高校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征稿的学术交流活动。本次论坛以“斋明笃行·守正创新”为主题,设置社会学、经济学、心理学、政治学与国际关系、“时代浪潮,体育新峰”四校体育学五大传统论坛,新设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专题论坛。

    2023-05-19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全面系统学思想、忠诚团结强党性、行胜于言重实践、爱国奉献建新功,牢记嘱托、乘势而上,自信自强、团结奋斗,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清华力量!

    2023-04-21
  • 中国哲学社会科学自主知识体系系列研讨会

    为引领中国哲学社会科学自主知识体系建设,社科学院召开系列研讨会,凝聚清华社会科学学科建设经验。

    2023-04-12
  •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回顾来时奋斗路,鉴照未来新征程。历经百年风雨、持续焕发生机的中国共产党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书写“中国传奇”。踔厉奋发立潮头,笃行不怠向未来。与祖国共命运的清华人,也将无愧使命担当,牢记嘱托、乘势而上,向着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目标加快迈进,努力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2-10-21
  • 社科学院成立10周年专栏

    社会情怀永蕴,科学精神长继。

    2022-07-23
  • 第26次教育工作讨论会

    社科学院深入开展教育研讨,完善教育评价体系,优化培养组织模式,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能力。

    2022-06-02
  • 同心抗疫 社科在行动

    五月的明斋,是温暖、绚烂、活力四射、欣欣向荣的,经过清华师生的共同努力,相信我们一定能迎来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2022-05-25
  • 冰雪之约·冬奥有我

    2月20日,北京冬奥会圆满落幕,清华社科人一直热切关注并以各种方式参与其中。社科学院有33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到标兵演员、场馆服务、对外联络、反兴奋剂和城市志愿者5个功能组中开展服务,社科校友中也有守护奥林匹克会旗的旗手和传递奥运圣火的火炬手。不论以何种方式,社科人全力以赴,为冬奥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2022-03-02
  • 庆祝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110周年校庆,社科学院欢迎您回家!

    2021-04-15
共15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1/2 到第 跳转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