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社科学院举办2024届博士生毕业论文指导讲座

2024-03-28

3月26日,社科学院举办2024届博士生学位论文指导讲座,帮助学院博士生包括国际博士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与送审工作。讲座通过线上方式进行,50余人参与讲座。

博士生教务尹晓雪围绕博士生论文送审总体要求,从学位论文的评审程序、格式要求、学术规范、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学院2020级体育学博士生杨越同学分享了“博士生论文送审注意事项”相关经验,结合自己的论文写作经历,详细讲述了论文送审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和心得体会,表示在论文写作过程中要注重学术规范,更要明晰论文提交过程中的关键节点,打好提前量,并结合自己的经验教训,对论文送审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提醒。

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论文送审、论文写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请教讨论。

本次讲座的举办旨在提高博士生的论文写作水平,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位论文从撰写到送审的整个流程。学院将持续关注博士生的学术进展,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学术支持和指导。

撰稿:尹晓雪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