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校庆专题 | 清华校友总会社会科学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第三次会议顺利举行

2021-04-20

4月17日,清华校友总会社会科学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熊知行楼109会议室举办。社科学院党委书记刘涛雄、院党委副书记戎珂以及校友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戎珂主持。

刘涛雄致辞

首先,刘涛雄致欢迎辞。他对校友理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社科学院校友工作状况,展望了社科学院校友工作未来的发展方向,表示学院会继续支持校友工作,听取理事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推动学院发展。

谢一泓介绍秘书处名单

随后,清华校友总会社科学院分会副秘书长谢一泓公布并介绍了秘书处增补成员名单。新任秘书处成员赵维伟、王祎、管岩以及胡悦分别发言,讲述了自己对理事会工作的理解与期待,表示愿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胡悦发言

随后,校友理事就如何推动校友组织的良性运作、加强地方校友与学院的联系与交流,提升校友活动的参与度等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为校友理事提供了与学院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社科校友会将继续秉承为校友服务的宗旨,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为校友、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校友理事会成员合影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