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春季学期选课人数少于10人本科生课程继续开课的公示

2024-01-10

2024年1月5日,学院教学委员会审议了两门2023-2024-2学期选课人数少于10人应予停开的本科生课程继续开课的申请,具体内容及审议意见如下:

1、《科学技术与国际安全》课程,课号:40700333,课序号为0,选课人数为5人,审议意见:这门课程是新列入国际政治专业核心课组的课程,该门课为学生进入研究生阶段开展学术研究以及学生工作后开展应用性工作建立基础,具有一定的价值,并且这次选课人数少于10人是偶发的情况。

2、《前沿创新研究:认知神经智能(2)》课程,课号:30701012,课序号为0,选课人数3人,审议意见:这门课程是一门新开设的实践型课程,通过导师以“一对一”的形式,给予学生心理学科研全过程训练,引导学生开展认知神经智能领域的前沿创新研究。这门课程具有延续性,是秋季学期开设的《前沿创新研究:认知神经智能(1)》的进阶,任课教师通过一年的个性化指导,帮助学生产出一篇高质量论文,后续专业会做好课程的宣传工作,提高选课人数。

经社科学院教学委员会审议,同意这两门课程的继续开课申请。

社科学院业务办

2024.1.10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