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
社科学院本科推荐免试、硕博连读和普博招生资格审查和综合考核的初步安排

2023-08-18

目前清华大学研究生报名在进行中,8月21日16:00学校报名系统将关闭。提醒各位申请人,务必按照清华大学系统报名的统一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请系统的报名,且确保报名成功。

8月31日左右,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官网招生页面将公示入围综合考核的人员名单,并在报名系统发布系统通知。

9月4-8日,社科学院入围综合考核的申请人,须到清华大学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考核,不再允许线上考核的模式。初步安排如下:

(1)9月4日:社科学院组织资格审查;

(2)9月5日:社科学院组织笔试考核;

(3)9月6-8日期间:系所组织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待定。

具体时间、地点及说明,请以清华大学研招官网和社科学院官网招生页面8月底发布的本科推荐免试、博士生招生的综合考核及录取办法为准。

特此通知。

社会科学学院

2023年8月18日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