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华人研究国际学报》

2020-12-30

《华人研究国际学报》创刊于2009年,由南洋理工大学中华语言文化中心、南洋理工大学华裔馆、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世界科技出版公司八方文化创作室出版发行。国际刊号:1793-7248。学报一年出版两期,内容共分四个栏目——学术专论、研究述论、书评、学术活动报告或非中文文章概要。

学报刊载各地学者之华人研究心得,探讨华人个体与群体的现象、他们在居留地的遭遇与处境、在区域与国际间的跨界活动、他们与中国的联系网络等课题。学报旨在提倡华人研究的原创性、多元性、前沿性,面向华人世界的学者与读者,积极引介非华文世界有关海外华人的重要著作及活动,以促进华人研究领域的广度交流和深度钻研。

主编:

刘宏(南洋理工大学)

龙登高(清华大学)

游俊豪(南洋理工大学)

执行编辑:

张慧梅(南洋理工大学)

邢菁华(清华大学)

出版编辑:曾亚骏(南洋理工大学)

学术顾问主席:王赓武(新加坡东亚研究所)

中文名称

《华人研究国际学报》

外文名称:

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iasporic Chinese Studies

出版机构:

南洋理工大学中华语言文化中心(新加坡)

南洋理工大学华裔馆(新加坡)

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中国)

世界科技出版公司八方文化创作室(新加坡)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