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政治经济学季刊》

2021-10-06

《政治经济学季刊》(Political Economy Quarterly)是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研究所于2018年创办的学术出版物。本刊坚持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密切跟踪国际上政治经济学研究的前沿进展,关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突出中国道路和中国模式经验总结的研究重点,旨在为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体系提供学术交流与整合平台。

思想孕育与技术分析并重,现实分析与历史研究相结合,突出中国经济问题的学术研究导向,注重发掘中青年政治经济学者的原创性研究成果,突出政治经济学研究的现实性和可操作性,推动政治经济学研究与各类应用经济学科的有机整合。


主管单位:教育部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

编辑单位: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研究所

《政治经济学季刊》编辑部


主编:刘涛雄

执行主编:李帮喜

副主编:赵准 朱安东

编辑部主任:李帮喜(兼)

编辑部副主任:蔡万焕 王娜 李钟瑾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