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清华社会科学》

2021-10-26

《清华社会科学》是由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主办、商务印书馆出版的综合性社会科学季刊,接续1935年由清华大学创办的《社会科学》季刊的优良办刊传统,旨在为社会学、政治学、理论经济学、心理学、国际关系学、历史学等学科和领域提供一个原创性、高水平的学术发表平台,现阶段每年出版两辑。本刊坚持学术为本、问题导向,采用编辑部审稿与匿名审稿结合的制度,倡导严谨的学风,鼓励理论、历史和实证研究相结合。

《清华社会科学》常设“专题”“论文”“评论”和“书评”四个栏目。“专题”栏目围绕专题发表原创性的研究论文。“论文”栏目发表原创性的研究论文。“评论”栏目刊登学术演讲、学术对话、学术综述等。“书评”栏目刊登对国内外社会科学经典著作和最新著作的介绍和评论。另不定期设置“特稿”栏目。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