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更多…
《数字经济》

2022-01-15

《Journal of Digital Economy》(《数字经济》)由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经济学研究所与科爱出版社(中科院下属科学出版社与Elsevier合资)共同创办,主编为戎珂教授。JDE致力于出版“植根中国影响全球”的学术内容,旨在探索数字经济时代对于传统经济、管理、社会学等各学科的更新、挑战、重构,打造一个数字经济相关理论、应用知识和前瞻性观点汇聚的免费开放平台。

秉承“迈向数字文明,拥抱元宇宙”,JDE接收的内容包括研究文章、综述论文、观点、交流性短文等,范围广泛覆盖经济学,管理学,社会学,政治经济学,计算机科学和环境科学等社会科学的方方面面,研究如何在数字时代提高经济福祉、社会公平和环境可持续性。

JDE欢迎相关领域的学者们积极投稿,所有文章将经过严格的同行评审,文章一经收录,将发表在ScienceDirect平台全文开放获取,供读者免费下载阅读和引用。欢迎关注JDE官方网站https://www.keaipublishing.com/jde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