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清华大学计算社会科学平台开通CnOpenData数据库试用

2021-12-17

清华大学计算社会科学平台与CnOpenData从即日起正式建立数据试用合作,向清华大学学者开放该平台的试用数据。

  • 平台简介

CnOpenData数据平台(中国开放数据)是覆盖经济、金融、医疗、人文等多个学科维度的综合性数据平台,并持续提供个性化数据定制服务。现已上线54个专题数据库,涵盖专利数据、中国上市公司数据、政府数据、房地产数据、中国分地区数据、工商注册企业数据、气象数据等多个方面,数值型数据和文本型数据并存。该平台集灵活的数据定制服务、专业度极强的数据整合能力、强大的学术性支撑于一体,为各领域中不同主体的研究决策提供优质、专业的数据支持。

  • 试用方法

使用校内IP访问数据官网https://www.cnopendata.com/,登录获取数据。相关问题可联系网站客服微信:CNopendata-ybl。

  • 试用规则

网站OPEN数据:永久开放;

网站其他数据:六个月,从12月10日起算,试用期则为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6月10日。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