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预告 | 第四届政府与市场经济学国际研讨会

2022-04-25

开年以来,全球政治经济形势依旧风起云涌,不仅彰显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更进一步突出了和平与发展的重要性。为进一步在世界范围内厘清政府与市场关系,推动政府与市场经济学的学科发展,将发展中行之有效的实践上升为理论,提炼出具有普遍意义的学科成果加以交流和利用,清华大学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研究院(ACCEPT)已于2022年4月23日成功召开第四届“政府与市场经济学”国际研讨会,会议全程内容将在4月26日(周二)14时播出。

本次研讨会邀请到了国内外享有盛誉的知名学者:200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哈佛大学亚当斯讲席教授埃里克·马斯金(Eric S. Maskin)、200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约瑟夫·斯蒂格利茨(Joseph E. Stiglitz)、2014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法国图卢兹大学教授让·梯若尔(Jean Tirole)、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原所长、研究员/四川大学讲席教授房宁、重庆市原市长/复旦大学特聘教授黄奇帆、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黄群慧,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元春。受邀嘉宾将通过线上参会的方式,分享各自领域中的深度观察和研究成果。ACCEPT研究院院长李稻葵、副院长厉克奥博也将分别出席并主持会议。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