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预告 |【战略与安全大讲堂】乌卡时代的世界发展趋势和未来十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前景

2023-04-14

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拟于4月17日下午2:00-4:30举办第14期“战略与安全大讲堂CISS Talk”,邀请香港全球化中心创始人、震海会、震海精英俱乐部、震海未来学园创始人、香港浸会大学客座教授邱震海围绕“乌卡时代的世界发展趋势和未来十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主题进行分享。

主讲人:邱震海

香港全球化中心创始人、震海会、震海精英俱乐部、震海未来学园创始人。早年在德国图宾根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任德国之声特派员、凤凰卫视评论员、伦敦国家战略研究所资深会员、德国慕尼黑安全会议观察员,并长达十年主持凤凰卫视品牌栏目《震海听风录》和《寰宇大战略》,出版《中国人成熟吗?》、《迫在眉睫-中国周边危机的内幕与突变》、《2020 大布局》等畅销作品。其思想影响力遍布全球,并准确预警中美冲突和新冠疫情走向。现担任同济大学兼职教授、南方科技大学产业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顾问教授、香港浸会大学客座教授、比利时列日大学博士导师和深圳大学业界导师。

主持人:达巍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国际关系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主任。达巍长期从事国际关系、国际安全方向的研究和教学,主要研究领域是美国外交战略、美国政治、美国安全战略以及中美关系等。曾任职于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曾任该院北美研究交流中心主任、美国研究所所长等职务。曾任国际关系学院校长助理,并兼任国际政治系主任、国际安全与战略研究中心主任等职务。

【讲座信息】

讲座时间:2023年4月17日下午2:00-4:30

讲座地点:清华大学明理楼428B

讲座形式:线下会议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

报名方式:有意者请标注“姓名+学校/院系+报名4.17大讲堂”发送至ciss@tsinghua.edu.cn,收到确认邮件为报名成功。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