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社科学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活动

2021-10-15

10月13日重阳节前夕,社科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交流会,欢庆重阳节。校离退休处副处长袁丽丽、社科学院院长彭凯平、院党委副书记李颍、副院长孟天广出席了活动。

彭凯平致辞

彭凯平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向现场的离退休老师致以节日祝福。彭凯平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座的很多老师获得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完美的诠释了“为祖国、为党健康工作50年”的清华精神。在重阳节这个感恩的日子里,感谢在座的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感谢老同志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奠定了精神,创造了文化,希望这种精神和文化能够在下一代的年轻人延续下去,把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老同志们的期望。

袁丽丽致辞

袁丽丽对社科学院离退休工作表示肯定,对社科学院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学校各项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向在场的离退休老师致以节日问候。Image

孟天广通报学院近况

Image

魏宏森、胡天赐、刘江永等交流讨论

孟天广就“面向未来的新社科人才培养”向在场的离退休老师详细汇报了目前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情况,离退休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纷纷参与讨论交流。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和系所离退休工作负责人代表等约20人参加,活动由李颍主持。

座谈交流尾声,部分离退休老师们参加了套圈、贴鼻子、筷子夹弹珠等多项趣味运动会项目。94岁高龄的詹炳源老师夹起弹珠来速度飞快,87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刘元亮老师套圈几乎百发百中,老同志们在欢声笑语中相约明年继续比赛。

undefined

Image趣味运动会项目(夹弹珠、套圈、贴鼻子)

祝福学院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幸福安康!

供稿:李静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