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经济学研究所6名2021届博士毕业生赴知名高校任助理教授和研究员

2021-12-02

近年来,经济学研究所积极贯彻中央和学校关于研究生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学校关于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的各项精神,面向国家战略,改进选拔录取机制,加强全过程质量管理,加大学科交叉人才培养,不断提高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

在2021年毕业的9名博士毕业生中,4名到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人)担任助理教授,1名留在清华大学担任助理研究员,1名到同济大学担任副研究员。

面向新发展阶段,经济所将根据2021年2月学校发布的《关于在新发展阶段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若干意见》,结合单位实际,坚持“四为”方针,以服务党和国家战略需要和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为导向,不断培养肩负使命、追求卓越的高层次创新人才。

供稿:经济学研究所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