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社科学院成立10周年主题LOGO揭晓!

2021-12-06

2021年12月5日,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成立10周年主题LOGO在社科学院学生节上正式揭晓!

LOGO创意源于社科学院院馆——明斋。作为清华大学的文物建筑,明斋具有红色基因,代表了清华大学厚重的历史文化。LOGO是对明斋光荣历史的梳理传承,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充分体现学院特色和精神内涵。

学生节上,社科学院院长彭凯平代表学院正式启动2022年学院成立10周年系列活动并为主题LOGO揭幕。

彭凯平说,LOGO以明斋建筑为原型,根基扎实、底蕴丰厚、历史悠久。社科学院虽然正式成立只有10年,但是社会科学的各个学科早在清华创立之初就已存在,曾经大师云集、群星璀璨,是中国社会科学的发源地。10年也代表代表社科学院还年轻,将不断推陈出新,继往开来。十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是一个值得继承的日子,希望同学们在清华园度过社科学院10周年庆典,在社科学院度过美好的青春时光!

社会情怀,科学精神。怀抱如斯信念,我们一直充满信心,砥砺前行。真诚邀请各位与清华社会科学学院一起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