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社科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2-05-14

5月14日下午,社科学院在线上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最新防疫政策,介绍学院相关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刘涛雄对大家在疫情中的精诚团结和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并从认清防疫形势、理解熟悉政策、从严自我要求、全力保障工作等四方面进行了通报和提出要求。

院长彭凯平勉励大家团结一致,共克时坚,并保持联系、互相关心,在配合学校政策的同时注意保持身心健康。

党委副书记李颍介绍了北京市及学校的最新防疫政策和学院相关工作情况,希望大家有任何问题随时和负责老师进行沟通。同时也提醒大家及时关注群消息,保持沟通联系,共筑平安校园。

会议对参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一一回答,学院教职工共200余人参会。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