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社科学院3个教师项目获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资助

2022-05-19

为贯彻落实《清华大学关于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若干意见》和《清华大学关于新时代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意见》,从2015年春季学期起,研究生院每年组织各院系师生申报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并配套资源予以一定的经费支持。2022年1月全校共申报项目145个,其中教师项目135个、学生项目10个。经过形式审查、专家遴选,共66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其中教师项目64个、学生项目2个。

本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社科学院共有3个教师项目获批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期限

孟天广

计算社会科学能力提升证书项目

特色专项

三年

孙震

研究生生源质量提升——全国经济学专业优秀大学生暑期工作坊与选拔招生

特色专项

两年

张小劲

政治学前沿教材系列

特色专项

两年

本次申报获批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教师项目均为特色专项模式。学院将继续推进教师和同学们积极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机制、优化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范璐璐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