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社科学院召开校院两级科研机构负责人与秘书会

2022-05-19

5月18日下午,社科学院召开校院两级科研机构负责人与秘书会,贯彻部署学院党政联席会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对科研机构接下来的工作作出安排和要求。院长彭凯平、党委副书记李颍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天夫主持。

王天夫介绍了北京市与学校当前的疫情状况,对校院两级科研机构从强化担当、严格执行、加强排查几个方面作了工作部署。李颍介绍了近期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与学院专项工作组的组织情况,提醒各机构负责人与秘书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熟悉相关政策,做好核酸与疫苗的排查工作。彭凯平在总结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各类政策,共同筑牢命运共同体,以积极心态做好心理防护工作,打好清华防疫保卫战。

参会人员针对防疫工作进行了交流,校院两级科研机构负责人、科研秘书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杨阳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