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清华之友-社会科学学院分享通信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2023-03-27

3月22日,“清华之友-社会科学学院分享通信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戎珂、校友会副秘书长谢一泓,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高级副总裁何佳霖以及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

蒋志祥致辞

蒋志祥对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面对清华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蒋志祥赞叹不已。同时他认为,分享通信集团愿与清华大学社科学院携手并进,继续支持社科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活动,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将这份爱心与温暖传递下去,共同培养国之栋梁,为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戎珂、谢一泓、蒋志祥、何佳霖为获奖团体和学生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获奖学生郭育松表示,社科学院“分享善意,温暖心灵”的育人理念与分享通信集团的理念相契合;公共服务杰出奖、优秀文体团体奖的获得者唐伟表示,清华校内有着丰富的文艺体育活动,社科学子将继续发扬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的精神,争先创优、自强不息,做一个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谢一泓致辞

谢一泓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分享通信奖学金的管理办法、评定标准和资金用途。“分享通信奖学金在学院形成了示范效应,后续有众多校友和热心人士闻讯而来,为学生慷慨解囊。”谢一泓表示,奖学金的设立为社科学院学生的五育并举发挥了重要促进作用,有助于培养新时代高标准人才。

戎珂致辞

戎珂向蒋志祥赠送纪念品

戎珂介绍了社科学院的历史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感谢分享通信集团对社科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他也勉励同学们继续厚植家国情怀,发扬科学精神,立大志、入主流,为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师生们调研了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蒋志祥向师生们介绍了集团的发展背景和“连·存·带·算”的核心战略,并详细地讲解了集团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元宇宙相关领域的业务布局,展示了数字经济领域前沿的发展态势,师生们就数字经济相关领域的问题与集团负责人开展了广泛的交流。

社会科学学院师生在分享通信集团调研

全体合影

供稿:谢一泓 曾庆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