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社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2023-03-27

3月23日中午,社会科学学院在明斋3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欧阳沁、党委副书记戎珂、学院党委人事办公室主任肖红缨参加述职会。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助理以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述职会由戎珂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社科学院20位学生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支部工作评议结果、支委会查摆问题、党员群众意见建议等有关情况做了述职并回答了与会人员提问。

欧阳沁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在加强支部建设方面的努力,强调了学生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党建引领班团建设的必要性,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认真履行抓好党支部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结合实际不断探索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功能的有效载体和途径,使党支部各项工作更好服务于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

戎珂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认可,并且感谢各位同志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他表示,2023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社科学院新十年的开局之年,希望各支部要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更加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服务中心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

述职会现场

供稿:刘建伟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