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社科学院召开统战对象联谊会

2024-04-06

4月3日,社科学院召开2024年统战对象联谊会,学院院长彭凯平,党委书记欧阳沁,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近20人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李颍主持联谊会。

社科学院院长彭凯平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包括推动成立大社科、国际化书院,领导班子调整等,并对统战对象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着书院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等问题充分交流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作用,全力支持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开展。

欧阳沁在总结中表示,统战工作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把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和智慧团结、凝聚起来的重要法宝。学院将定期召开党外代表人士交流会,深入开展联谊交友活动,希望能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力量,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于荷欣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