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社科学院开展2024年第一期职工培训交流活动

2024-04-08

4月3日上午,正值全校职工队伍开展确认个人福利积分相关信息工作期间,社科学院在邺架轩图书馆会议室举办2024年第一期职工培训交流活动,针对职工咨询热点、难点问题,院党委副书记李颍带领院党委人事办公室人事干部现场集中答疑,梳理职工职称发展通道,助力解读职工关心的福利政策,培训交流活动吸引学院职工广泛关注,全院40余位职工报名参加。

李颍发言

李颍围绕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职工队伍的主题,介绍了学校职工队伍改革背景及总体规划,详细阐述了职工队伍改革四大体系核心内容和改革成效,并结合学院近年来职工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的提升与职工队伍享受福利政策的情况,提出进一步把职工队伍改革精神落到实处,从学院层面设计好制度,促进学院每一位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好的发展。

李静发言

院党委人事办公室李静主要围绕学校现行的福利积分、职称评聘两方面内容的政策制度做了解读和梳理,归纳总结了日常职工咨询的热点问题,解析新版积分管理办法和考核办法的修订内容,结合学院各学科领域对职工职称发展做出合理性建议,并在现场集中解答了参会职工的个性化问题。 会上还邀请了晋升七级职员和认定七级职员的两位职工代表分享职称发展和岗位工作结合的经验和心得。

本次交流活动参会职工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政策介绍及时,面对面的交流直观的讲解更有助于政策的把握和理解,同时也是为学校管理职能部门的咨询分流和缓解压力。

会议现场

供稿:李静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