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社科学院党委研工组召开2023-2024学年度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

2024-04-09

4月3日,社科学院党委研工组2023-2024学年度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在明斋337党员之家召开。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唐啸、思教办教师崔曦元,社科学院党委研工组组长李帮喜、学工办副主任刘建伟以及全体研究生德育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研工组副组长王锦霄主持。

在集体学习与经验分享环节,社科博231党支部书记曾庆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和分享。围绕“党团班协同”和“全覆盖”特色,曾庆总结了“常沉淀、常思考、常惦记、常联系”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支部工作经验。

随后,德育助理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全体与会人员还就“博士生学术论坛筹备方案”和“导学思政示范院系和示范课题组创建”两项重点议题进行了详细研讨,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

在总结环节,唐啸指出,社科学院党委研工组各方面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取得了丰硕的育人成果,本次例会也彰显了研工组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他强调,社科学院具有学科交叉、规模体量大的特点,工作更具挑战性。唐啸鼓励社科学院研工组在把握学生思想动态的基础上出典型、出经验,注重加强与学校的双向沟通交流,实现校院互促共建。

与会人员合影

撰稿:吴佳霖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