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史学习教育】社科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巡视组精神并布置整改工作

2021-09-15

9月14日中午,社科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巡视组精神并动员布置整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涛雄主持,院长彭凯平、学院党委委员、系所主任、各教工支部书记、院长助理、相关办公室主任共计21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新闻联播”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的报道。刘涛雄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第九巡视组关于巡视清华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及校党委书记陈旭在党委常委会上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和要求。进行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动员,成立学院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刘涛雄任组长。院党委副书记李颍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各单位党委书记会相关部署,同时就党史学习教育中保密史及师德师风内容进行专项提醒,强调各支部结合本学期党支部活动计划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组织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上理解把握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充分发挥旗帜作用,坚决贯彻学校党委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

供稿:刘燕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