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史学习教育】科技与社会研究中心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1-11-08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11月4日上午,社科学院科技与社会研究中心党支部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在展览馆,支部的各位老师按照“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展览馆第一部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展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第二部分为“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展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第三部分为“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第四部分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展览馆展出文物实物共4500多件,具有代表性的国家一级文物420件。

通过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支部党员极大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撰稿:白旭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