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史学习教育】社科学院13位离退休教职工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1

6月16日上午,清华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在综合体育馆举行。社科学院共13位离退休教职工荣获纪念章,他们是:社科学院科技与社会研究中心党支部曾晓萱、刘元亮、丁厚德、范德清、姚慧华、寇世琪、魏宏森;社科学院经济所党支部詹炳源、刘美珣、胡天赐;社科学院国关系党支部李润海、刘江永;社科学院机关党支部潘泰丽,其中9位老师亲临现场参加了纪念章颁发仪式。

仪式现场,校领导为在场老党员逐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光荣授章、重温入党誓词、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章颁发仪式庄重而简朴。光辉的纪念章代表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映照着老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

院党委书记刘涛雄、副书记李颍、党委人事办公室工作人员、部分老同志亲属等参加仪式。

刘涛雄为老党员佩戴党徽

李颍为老党员佩戴党徽

以下按党龄为序:

詹炳源(93岁,党龄68年)

刘元亮(86岁,党龄64年)

丁厚德(86岁,党龄64年)

李润海(84岁,党龄64年)

范德清(86岁,党龄63年)和爱人同获纪念章

姚慧华(86岁,党龄63年)

魏宏森(88岁,党龄61年)

胡天赐(84岁,党龄57年)

刘江永(68岁,党龄50年)

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供稿:李静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