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党史学习教育】社科学院在清华大学“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表彰会上获颁多项奖励

2021-12-23

12月16日下午,清华大学“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表彰会在主楼后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庆红等出席会议并为征文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校党委副书记向波涛主持会议。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覃川宣读获奖名单。社科学院党委人事办公室主任肖红缨的《永远跟党走 初心常坚守 学党史、兴文化、树新人---颂建党百年诗百首》,及社会学系2018级博士研究生李正新投稿的《“三等功可以给,但党没那么容易入”——那枚军功章坚定了我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荣获一等奖。学院退休教师刘江永投稿的《永远跟党走》及党委人事办公室冯哲盈投稿的《范德清:德正风清 赤诚一生》荣获二等奖。

陈旭为一等奖获奖个人颁奖

获奖人员现场合影

整理:刘燕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