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更多…
社科学院举行加拿大温哥华校友座谈会

2023-07-30

7月19日,社科学院在加拿大温哥华召开校友座谈会,清华校友总会社科学院分会会长、社科学院院长彭凯平,加拿大温哥华校友会会长邓明(1985级外语系本科)、副会长何维国(1996级人文社科学院硕士)、校友李川红(1998级人文社科学院双学位)等校友参加,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颍主持。 

彭凯平向校友介绍了社科学院成立10余年来的发展,感谢校友在社科系、人文社科学院以及社科学院各时期对清华社科给予的关注,对校友在海外特别是温哥华取得的成长和成就表示欣慰,祝愿校友们更加幸福,希望在社科学院高质量发展时期继续得到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 

邓明、何维国、李川红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共同回忆了在校期间的难忘往事,特别是人文社科学院期间的师生情谊。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的牵挂,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各方面情况,也希望有机会贡献力量回馈母校。 

座谈中大家还就此次社科学院师生到温哥华参加第八届国际积极心理学大会的有关情况、纪念人文社科学院30年系列活动、海外校友安全与发展等话题开展了热烈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