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清华IUP招聘教师

中心简介:

Inter-University program for Chinese Language Studies(简称IUP——美国高校联合中文中心)是一个培养通晓学术级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外国学生、学者及外交、法律、商业等领域人才的国际性中文教学机构。本中心由美国十三所大学联合组成的理事会与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合作主办。总部位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IUP始创于 1963 年,设在台湾大学,1997 年迁至北京。教学和办公地点在清华大学校园内,由中美双方联合共同管理。

IUP理事会成员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等十多所美国著名高校。IUP的学生主要是来自这些大学的成绩优秀的研究生、博士生、学者,也有部分在读的本科生和在职人员。五十多年来,本中心的毕业生已遍及中美文化学术交流及经济、外交等各个领域,为中美关系的发展和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中心教学以小班课为特色,班级容量最多不超过三人。要获得更详细的信息,敬请登陆我中心网站:http://ieas.berkeley.edu/iup/

招聘职位:全职(长期/暑期)对外汉语教师;兼职(长期/暑期)对外汉语教师。

工作地点:北京清华大学

职位描述:1、全职对外汉语教师,采用中心指定的教材和教育培训体系对留学生进行汉语培训。本项目教师的聘任方式采取企业管理模式的合约制,并提供“五险一金”、带薪休假等福利。除学年安排中的假期外每周工作五天,每天7小时。

2、兼职对外汉语教师,采用中心指定的教材和教育培训体系对留学生进行汉语培训。与项目签订相关工作合同,按授课课时付费。授课时间及课时数量由本项目根据教学需要与受聘人实际情况具体安排。

任职资格:1、具有硕士及硕士以上学历,专业为人文社会科学(中文、语言学、对外汉语、历史、外语、教育、国际关系、经贸、法律、社会学等); 能保证工作时间的在读研究生亦可。

2、普通话标准。

3、能保证自2014年5月26日起开始全职工作。

请将申请表格(见附件)填妥后随其他材料(详见申请表格)邮寄或送交本项目办公室:

清华大学文北楼502室 (100084),信封上请注明“应聘”字样。

截止日期:2014年3月28日

附件:申请表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