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清华大学全球共同发展研究院招聘息

岗位一

财务专员

岗位职责

负责研究院完成票据整理、日常报销相关事务、账目统计分析等财务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财务专业或具有财务相关工作经验;有清华大学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认真负责,严谨敬业,耐心细致

4、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二

媒体专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对研究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平台的编辑、推送和维护,并开拓微博,Facebook,Twitter等国外社交媒体

2.、负责研究院对外宣传文案的撰写,起草设计包括宣传册、手册、海报、公函等文件。

3.、负责制定社交媒体运营策略,定期撰写策划方案和制定社交媒体传播活动方案,建立有效的新媒体运营体系。

4.、跟踪媒介推广效果,分析数据并反馈,建立更新并维护研究院的数据库系统。

5.、协助组织大型活动,负责媒体联络,与各大媒介建立友好合作,拓展国内外媒体资源。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媒体专业或具有媒体相关工作经验;

3、英语公共六级以上,具备较好的英文写作和对外交流能力。

4、熟练使用网页设计,音视频剪辑等专业软件,有责任感,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薪资视情况面议,试用期结束后,已经正式录用,享受清华大学合同制职员的相应待遇。

招聘人数

每个岗位个1人

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12月

联系人及电话

邓老师 dengyadi@mail.tsinghua.edu.cn 010-82158936

地址及邮编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A座501室,邮编:100084

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提交个人简历(带照片)及学位学历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任职能力的文件电子版发送到邮箱(dengyadi@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请采用“应聘职位+姓名”格式。

通过初试者将接到面试通知,面试时请提交个人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证等原件)。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