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与校友工作办公室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与校友工作办公室拟招聘工作人员1-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研究生奖助、研究生事务与就业、校友等相关工作。

二、岗位要求:

1. 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2.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及自动化办公设备;

3. 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

4.从事校友工作岗位需要具备开拓性和创新性,能深度挖掘、维护及更新校友资源,独立策划完成精品活动,为校友提供优质平台服务;

5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按照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相关规定执行。校内事编人员按内部调动办理。

四、申请方式:

请将简历(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岗位认识及个人规划)及个人近照发至skxsgz @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

五、截止日期2018年6月26日。

通过初选者将通知面试,未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恕不接受来访来电。

电子邮箱:skxsgz@tsinghua.edu.cn

社科学院党委人事办公室

2018年5月24日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9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